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太原骐达变相优惠总额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1:05   易车网 字号:

  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由日产-雷诺联盟研发的一款家用车,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骐达现在在太原的变相优惠总额已经高达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情况如下:

骐达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骐达 1.6 G MT 时尚型 10.68万 9.68万 10000元现金优惠+2000元礼包+3000补贴

       市场分析:东风日产骐达以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使该车上市以来一直收到市场的欢迎。其搭载的1.6L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也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手动档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还可享受现金10000元的优惠和价值2000元的装潢赠送,购买还是比较实惠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质保和保养方面,骐达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周期为3000-5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根据车况而定。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