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哈尔滨比亚迪F3继续优惠 最低售5.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宏达旭龙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延续车展上的优惠幅度,最高可优惠1.65万元,最低售价5.13万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详情如下:  

比亚迪 F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标准型 GLi 6.78万 5.13万 1.65万 有现车
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豪华型 导航 7.68万 6.48万 1.2万 有现车

  降价原因分析:比亚迪F3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和品质的升级。特别是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目前,在经济型家轿中,价格在5万元左右的车型,比较有竞争优势,优惠后的比亚迪F3最低售价5.13万元,非常符合普通家庭购车预算要求。

  保养方面,比亚迪F3享受两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12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费用在23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