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兰州世嘉全系购车赠500L油卡和原厂防爆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49   易车网 字号:

世嘉两厢资料图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世嘉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记者从兰州奔马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世嘉系列任意一款产品都可获得价值超过5000元的“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双向优惠叠加,购车用户将享受到近万元的实惠,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世嘉三厢指导价优惠内容现车情况
世嘉三厢 2.0AT 豪华型天窗版 15.78万 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 有现车
世嘉三厢 2.0AT 豪华型 15.38万 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 有现车
世嘉三厢 2.0AT 舒适型 14.48万 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 有现车

  行情分析:作为东风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车型,世嘉车系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纯正的欧系血统和WRC冠军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2009年6月,世嘉三厢正式上市,与世嘉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组成“双子车型”强势出击国内主流中级车市。自09年下半年开始,月销量破万;12月,订单高达24000辆,交付14200辆;09年全年销售71614辆,同比增长高达791.7%。世嘉三厢上市一年来累积销量超过15万,世嘉车系成为国内中级车市的主流车型之一。

  保养方面:雪铁龙世嘉首保公里数为7500公里。此后保养频率为每1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00-4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兰州奔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