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石家庄购世嘉1.6L享多重优惠 让利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3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世嘉两厢资料图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世嘉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本报记者 王飞跃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名录还未完全输出,但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惠民政策,东风雪铁龙世嘉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了“节能钜惠我先行”活动。即日起,购买世嘉1.6L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的用户将获得3000元的节能环保补贴。在此基础上,为庆祝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成功上市一周年,购买世嘉系列任意一款产品都可获得价值超过5000元的“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双向优惠叠加,购车用户将享受到近万元的实惠。

  另外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购置任意款世嘉,即可参与“0利率,0月供,世嘉半价贷回家”信贷购车活动。活动期间,可通过经东风雪铁龙金融服务认证的东风雪铁龙4S店办理贷款购车,仅需缴付车款全价的50%作为首付,即可享受1年贷款期限内,零月供零利率的无忧汽车生活。为满足用户不同的信贷需求,同时推出低息贷款政策,购买世嘉最低首付三成,就能享受与国家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同的3.87%年利率,即可将世嘉开回家。

  当下汽车节能环保备受关注,世嘉依托东风雪铁龙环保战略的稳步实施、依托雪铁龙全球领先的环保科技,始终践行节能与品质共行,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节能钜惠我先行”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优惠回馈,也是世嘉对于消费者的承诺,力求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最优先的权益回馈于广大用户。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