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奇瑞新A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新款奇瑞A3三厢优惠5000元 长沙现车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1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奇瑞A3三厢
官方价格:7.6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68-10.28万元 奇瑞A3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编者从奇瑞汽车长沙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更高安全性的新款奇瑞A3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5000现金,至于更大的谈价空间,销售告诉编者需要好好坐下来谈判。编者苦于没有闲暇时间,只好作罢。想来谈判的话下探个1000现金或者千元装饰应该不成问题,谁让送装饰成了常见优惠呢。下表是编者采集的关于奇瑞A3三厢的具体价格和优惠信息:

  奇瑞A3 2010款整车采用镀铬亮条将意大利名师设计的完美车身予以点亮,更显不凡;全系增加发动机罩,美观高档之余更进一步降低了驾驶舱噪音;增配皮质座椅,2.0AT车型增加黑色内饰版,迎合了时代潮流,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气息越发动人。在进行了全系标配ESP,三大升级后,2010款奇瑞A3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产品操控上都有了大幅度提升,而售价保持不变,整体性价比获得了极大地提升,再次成为中级家轿市场上的精品典范。

  作为国内车市高品质家轿,奇瑞A3拥有“5E4W”四大核心优势(5-五星碰撞安全;E-ESP防侧滑稳定系统;4-4连杆后独立悬架;W-宽体动感车身),尤其在安全性上更是创造了十万元内车型的新高度。上市之初,奇瑞A3便率先成为十万元内首款五星安全车型,而在2010款车型全面上市后,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更是开辟了国内紧凑型家轿安全发展的新篇章。除此之外,奇瑞A3在外观、动力操控性以及舒适性上皆有不俗表现,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车型。

  编者点评:2010款奇瑞A3的杀手锏莫过于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虽然目前ESP稳定系统已渐普及,但一款经济小车上标配此功能,则是国内车市首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5000元的优惠让性价比得到提升。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