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广州购斯巴鲁森林人 全系赠8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3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3-36.4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全世界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厂商只有两个,斯巴鲁就是其中一个。为了节约成本很多车型都造成前驱布局,但斯巴鲁坚持走四驱路线以保证优异的行驶性能。虽然斯巴鲁目前的销量还无法撼动CRV等成熟的车型,但也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的斯巴鲁经销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Forester(森林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赠送价值8000元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有关经销店。

  车室空间的改善,也是森林人大改款的诉求之一。新一代森林人轴距加长90mm、变为2615mm;而车身尺码也明显增加为4560×1780×1700mm,其中车高更有110mm的显著提升。拜尺码全面放大所赐,森林人的车室空间亦有脱胎换骨之势:数据所示,新一代森林人车室长度增加近20cm,来到2000mm的水平;而车室宽度和高度则分别有65mm和45mm的成长。

  水平对置的发动机活塞相互抵消了彼此间的振动,实现了有助于平稳运转的低振动。这一发动机在从低到高的发动机转速提升过程中,能始终保持有力而稳定的动力输出,为驾驶带来激情和乐趣。在尺寸和重量方面,活塞相互对置的配置布局与普通的直列发动机不同,使发动机的总长度、总高度都相对控制在较小范围。同时,由于重量轻、还可以通过将发动机置于车内较低位置而降低汽车的整体重心,由此实现了其他发动机所难以效仿的低重心和高平衡。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