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菲亚特500TwinAir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2.35L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500 TwinAir混合动力
菲亚特500 TwinAir混合动力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为500小型车推出TwinAir引擎一直深深地吸引我们。这款0.9L排量两缸引擎能够提供惊人的燃油经济性,声称可以达到4.2L/100km,同时这款车还能够提供非常纯粹的驾驶乐趣。如果4.2L百公里油耗还满足不了你的口味的话,那么来自Auto Express的消息表示菲亚特也许正在研发TwinAir混合动力系统。

  据《Auto Express》报道,菲亚特的TwinAir引擎将会同高级的双离合变速器匹配,同时这款变速器还包含了一个5kW的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将会为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带来在低转速下的额外动力,能够让500在停车起步时不用耗费太多的油量。另外菲亚特500 TwinAir混合动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只有70g/公里,综合油耗甚至能够达到2.35L/100km。另外有消息显示这款车可以会在2012年末登陆美国,我们将对这款车表示密切的关注。(编译/xiaoqqq)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菲亚特50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