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k

南京奔驰经销商推出CTF会员尊享三重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驰GLK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2.8-70.8万元  经销商报价:52.8-70.8万元 奔驰glk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运动激情,无处不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一向致力于广泛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充分演绎了三叉星徽的运动豪情。

  日前,南京宁星奔驰特别与CTF国际健身俱乐部强强联合,携手合作,凡CTF俱乐部会员凭会员卡至南京宁星4S店即可尊享以下好礼:一、进店有礼:进店赏车的客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扣一个;二、试驾有礼:到店试驾梅赛德斯-奔驰B、GLK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赠奔驰U盘一只;三、购车豪礼:当天购买梅赛德斯-奔驰B、GLK任何一款车型即可享受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更有万元至尊礼包回馈。

  梅赛德斯-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级豪华中型SUV,摄人心魄的硬朗外观、澎湃激扬的强悍动力、畅情尽兴的操控性能,所有设计皆与尊驾的个性不谋而合。

  集全新时尚外观、实用性及安全性能的B –CLASS,时尚、浪漫、富有活力,传承百年经典更具技术创新,更重新定义了“豪华运动旅行车”这一概念。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