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全球再现召回 业界降低其销量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继在全球召回近千万辆问题车辆后,丰田汽车又于7月29号再次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48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市场占41.2万辆。这让原本对丰田汽车前景担忧的业界人士再度替丰田“遗憾”。不少业界人士甚至认为,在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消费者失望后,丰田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暴风雨已经真正降临。

  据美国知名汽车市场调查机构TrueCar分析师JesseToprak预测,丰田汽车将成为7月份美国市场上唯一一家销量呈下滑趋势的车企。Toprak称,预计丰田销量将下跌4.4%左右,而丰田竞争对手本田汽车、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则将依次呈现4%、8.4%和23%的同比增长。

  Toprak还表示,到今年年底,丰田汽车占美国市场份额将低于16%。而就在年初丰田全球大规模召回之前,Toprak的预测还是17.5%。

  针对该预测,丰田汽车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