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精锐之师--试驾北京现代VERNA瑞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9:36   京华时报 字号:

 

北京现代VERNA瑞纳

  轿跑的造型、超大的空间、较低的油耗,北京现代全新战略车型VERNA瑞纳绝对给初识者惊艳的感受,而亲自试驾过后,满意大大超过了预期,或许等待上市的日子里,价格是唯一让人煎熬的事。

  演绎年轻与激情

  VERNA源于意大利语,是“年轻”和“激情”的意思,现代全新的外观设计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在大连金石滩发现王国酒店外,远远看到一辆VERNA瑞纳世界杯涂装车。流畅的线条简单勾勒出轿跑式的造型,涂装上世界杯热情洋溢的色彩,传递出世界杯的激情。

  VERNA瑞纳动感时尚的前大灯媚而不俗,与同源设计的尾灯遥相呼应;含蓄动感的散热格栅与个性十足的双U形发动机盖线条浑然一体,彰显运动特质和整体的立体感。车身腰线线条流畅,凹凸有致,上腰线刚劲有力,下腰线温和柔美,刚柔并济。

  内装错愕又惊讶

  走到近前,拉开车门,不由得为VERNA瑞纳内部造型设计所惊讶,内饰设计堪称精美,坐在车内仿佛置身于中高级车中。

  现代感十足的Y字形左右对称仪表台,错落有致且简约大方的多层次面交叠,营造出前卫的未来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和金属色的组合,整车品质感大大提升;高度人性化的座椅结构和车内合理布局,为乘客提供中高级车的享受。立体式组合仪表,全程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媲美中级车的大车视觉效果带给驾驶者更多安全感。

  驾驭畅快而淋漓

  对VERNA瑞纳性能的测试安排在高速上进行。启动VERNA瑞纳时,车内静得出奇,听不到任何发动机的声音。轻轻踩下油门,冲上高速,提速感和加速性都非常好,有一种久违的畅快和淋漓。看着不断上扬的时速表,不得不感慨强大的动力系统。一段直道后,前方出现转弯,轻抬方向盘,VERNA瑞纳完美转身,顺畅地划入弯道,速度丝毫不减。另外,VERNA瑞纳配备了ECO 经济驾驶导航系统,可帮助驾驶者树立经济驾驶意识。

  VERNA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1.4L(Gamma)及1.6L CVVT发动机,铝制缸体的CVVT发动机,集轻量化、低噪音、低油耗等优点于一身,搭配现代汽车最新小型变速箱,动力系统更高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

  【总结】

  经过深入试驾,记者对VERNA瑞纳的综合印象非常好,身上居然找不到一点儿雅绅特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时尚感与超越性。不论从哪方面比较,VERNA瑞纳都具备领衔A0级市场的实力,相信上市后定会引来消费者追捧,成为与锋范、乐风争锋的畅销车型。

  本版文/图 本报记者 高杉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