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 2010哈尔滨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哈尔滨车展 27款王牌车型剑拔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代奔驰S轿车外观
官方价格:93-2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6.8-368万元 奔驰S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哈尔滨车展将于8月2日至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高档豪华车的身影是车展必不可少的风景,它们的出现为哈尔滨国际车展带来了文化内涵,也为龙江车友了解世界汽车的新技术、新动向提供了平台。今年,全球豪华车厂商将再展实力,十大汽车名门携旗下王牌新车,即将上演巅峰之战,车友近观决战,将精彩绝伦,绝对不容错过!

  奔驰-——运动基因的王者

  王牌车型: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级、C级

  车展是冰城车友深入了解豪华汽车品牌的第一平台。每年,奔驰展台都是汽车文化和时尚品味的代表之一。极致奢华与优雅的新车、搭配端庄高贵的车模,带给车友心灵和视觉的双重震撼。今年,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G500,以及GLK和S级、E级、C级轿车将再度展现奔驰的王者之风。而针对年轻精英的华贵元素,将带给车友全新的视点!

  宝马——速度与激情的贵族

  王牌车型:7系、5系、3系

  宝马作为车展豪华车主力之一,为车展增添了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的时尚元素。今年,宝马推出新车型的势力更猛,并且几乎全部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作”。本届车展将成为宝马展示最新技术和车型的最佳舞台。

  奥迪——经典“大嘴”风范

  王牌车型:A8、R8、Q5

  奥迪是上半年热销车型的主力,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奥迪除王牌车型外,新款超级跑车、轿车扩充阵容的意图也十分明显,车友将在车展现场一睹更多“大嘴”经典风格的奥迪新车风采。

  路虎——SUV第一品牌

  王牌车型:第四代发现、揽胜、神行者2、卫士

  秉承全球豪华SUV第一品牌的高贵血统,路虎占据本展车展最惹眼豪车阵容前列的席位。全部2010款新车的现身,也体现出对车展的高度重视。第四代发现、卫士90、神行者、揽胜运动等极致动力车型将全面展示当前的最新技术,现场还有系列优惠举措出台,绝对让车友不虚此行。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先锋

  王牌车型:ES、IS、RX

  本届车展,雷克萨斯旗下多款热销车型ES、IS、RX等,将可能出现在车友视线,成为高档车品牌重视龙江市场的又一见证。作为最早探索混合动力的汽车品牌之一,今年雷克萨斯能否打出新能源车型,已成为车友等待揭晓的一个悬念。

  凯迪拉克——豪华设计之风

  王牌车型:CTS、SRX

  哈尔滨车展名车济济一堂,各高档品牌竞相展示独特的设计理念,而造型夸张、具有概念元素的车型,总能让车友眼前一亮。今年凯迪拉克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亦可能成为引领时尚之风的新势力。

  讴歌Acura——激动人心的典范

  王牌车型:MDX、RL、TL

  全球首个日系豪车品牌讴歌,将携旗下全系热销车型RL、MDX、TL集体亮相,全力出击本届车展,为冰城车友带来又一华贵看点。

  荣威——全时数字轿车

  王牌车型: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550

  每届车展,荣威汽车“不计成本”打造豪华展台,深邃神秘的氛围营造,使其成为车展上最擅长吸引眼球的一块“魅力之城”。今年,荣威350已成为车友热切关注的焦点,荣威还提出“全时数字轿车”理念,它若出现极可能成为最具力度的一款新车明星!

  英菲尼迪——专属豪华体验

  王牌车型:QX56、FX系列奢华车型的设计突破,也成为车展最耐寻味的看点之一。今年,英菲尼迪将重新定义豪华概念。冰城车友可近距离体验全新系列车型的独特魅力,购车者还将享受到“专属豪华体验”。

  沃尔沃——超级跑车征战

  王牌车型:S系列、XC系列

  哈尔滨国际车展影响力逐年提升,豪车兵团的阵容也日益强大,今年沃尔沃以速度、激情、动人心魄的梦想SUV——XC60、XC90,以及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30、S80L等2010款新车集体展露雄姿,龙江车友领略新车豪门风范的时刻,即将到来!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