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的重量级豪华车型凯尊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05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了解到,其重量级车型凯尊(cadenza)将于8月19日正式上市。据介绍,该车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是起亚公司寄予厚望的豪华车型,它代表了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的造车理念与技术,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完美外观与气质。定位为一款尖端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凯尊,其目标人群是那些具有新生代审美取向的精英阶层。

  作为一款尖端智能运动型轿车,凯尊不但是驾驶者纵横无忌的工具,更是时刻与乘客互动的忠诚伴侣。全方位迎宾照明系统在乘客刚刚接近时,便会自动亮起;友好的迎宾问候和泛着迷人蓝色光芒的豪华仪表盘会亲切地告诉驾乘者一切准备就绪,奢华征程一键启动;舱内仪表台和门饰LED的优雅蓝色灯光与全景天窗的联接一体,让凯尊就像一个划过夜空的精灵,令人神往。

  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adenza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