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SUV>正文

长城

哈弗M2

拥有SUV梦成真 长城哈弗M2让生活轻松无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7:55   北京商报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有人说,SUV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也是每个家庭的梦想,因为SUV够时尚、够安全、够派头。然而买车的过程就像选择“另一半”,不但要考虑门当户对、品性相称,还要秀外慧中、一专多能,挑战自然不言而喻。而今年3月份上市的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更加难能可贵地跨入了6万元区间,史无前例地在这个领域里呼风唤雨。

  哈弗M2营造家庭SUV新生活

  早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未来,拥有更时尚外观、更大空间、更优越性能、更高品质售后服务、更合理价格的全能型SUV产品,也就是家庭型SUV产品,才是消费者选择的大趋势!”这也就是几年前业内风靡一时的“跨界风”,并非是因为消费者众口难调,而是这一辆家用SUV着实凝聚了全家太多的希望和梦想,包括父亲的面子、母亲的务实以及孩子们的快乐和理想。

  作为国内首款“家用SUV”——哈弗M2,一直吸人眼球。来自北京的哈弗M2车主方先生如此评价:“哈弗M2融合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SUV的硬朗外形和通过性,以及MPV的宽敞性和便捷性于一体,营造出了独特的家庭SUV生活方式。”

  作为一款家用SUV,安全也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哈弗M2采用了全封闭高刚性“笼式”安全车身设计,同时匹配了大面积刹车盘、双安全气囊、4探头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可有效保护驾驶室安全。某位媒体同行在驾驶哈弗M2后给出的结论是,无论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底盘,整体的驾驶感非常协调,即使通过复杂路况亦可轻松把握。

  动力足、驾乘更舒适

  有人说,初见哈弗M2定会一见钟情。它棱角分明、威猛刚毅,整体外观具有优雅的越野性,在都市行驶非常拉风,成为都市青年才俊的心仪对象。 除了外观,作为一款家用SUV,超低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特性也是哈弗M2的亮点,这在高油价、重环保的消费时代,显得尤为突出。据悉,哈弗M2搭载了1.5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大大降低了重量。同时,它采用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高功率/扭矩分别达77KW/138Nm,所以保持了良好的动力输出性,同时百公里等速6.1L的油耗很是令人满意。

  除此之外,GPS、蓝牙通话系统、12扬声器等丰富的影音娱乐配置,则可令人忘记舟车劳顿,整个旅途变得轻松惬意。值得一提的是,“四轮四角”化设计的哈弗M2拥有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达到惊人的2426L,储物能力甚至比一些“小面”还要出色,无论家庭购物还是出游都会游刃有余。哈弗M2给你带来驾驶快感的同时也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乐趣。

  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哈弗SUV单月销量达到15231辆,同比增长高达260%,继续占据市场销量冠军地位,哈弗SUV取得如此佳绩,M2功不可没。长城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哈弗M2旨在让消费者以经济消费的形式享受奢侈的用车感受。作为长城汽车的全新车型,6万多元的哈弗M2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可以让更多的普通人享受SUV带来的驾驭乐趣,每个家庭SUV梦想终于变成现实。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哈弗M2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