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福州景逸送导航及铝圈 菱智享8+2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今日从东风汽车福州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东风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赠送DVD导航以及铝合金轮毂一副,购菱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创业版,可现金优惠8000元再送2000元装潢。

  风行景逸拥有4320mm*1804mm*1644mm的大两厢车身尺寸,车内多种座椅变换的空间组合方式既可让乘坐者平躺而憩,又可实现高达1970L的行李箱容积,尤其是车内38个储物盒的精巧安置更体现了人性化的便利设计。风行景逸达到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同等标准的整车安全设计、高强度钢板车身、发动机罩内板压溃筋、车门防撞销及防撞梁设计等多重保护,辅以四轮碟刹、ABS+EBD等形成了景逸的安全体系。

  作为10万元左右的菱智MPV,虽然外观平实,但拥有较舒适的内部空间,并可提供多种空间组合,天窗版车型带有独特透亮明朗的全景天窗,尤其值得称赞,不仅提高整车的时尚感,而且还提升商务MPV的档次。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