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南京团购会火热进行(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0: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南京车市了解到,为庆祝标致200年,江苏致成标致4S店于7月24-25日举办标致408团购会——进店“有礼”, 体验“有礼”,好礼多重送的活动,让您寓“购车”于“快乐”中。

  所有来店客户均可获得408精美书签,参与体验全新F1赛事玩转大冲关趣味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时间如下:

  时间:7月24日--7月25日

  内容:

  1、周末两天进店参与活动的客户均赠送408精美书签;

  2、“F1新体验”,遥控408车模大奖赛

  游戏:

  规则:遥控车模比赛,一次两人两车,距离直线10-15米;前进加倒车,不能冲出规定赛道,用时最短的客户为优胜

  一等奖:成绩最好的5名(奖品: 300元维修券 购车使用)

  二等奖:成绩最好的5名(奖品: 200元维修券,购车使用)

  三等奖:所有参加者(奖品: 50元维修券,购车使用)

  3、408嘉年华团购洽谈会-:408嘉年华团购洽谈会 在16:30开始。

东风标致408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标致作为世界上作为世界三大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 从1810年品牌创立,到2010年覆盖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它走过了辉煌的200年。百年的工业传奇造就出标致车的独特魅力与殷实的技术实力,秉承品牌诚信可靠与活力创新等的理念,现如今标致正成为全球越来越多用户心中备受信赖的汽车品牌之一。电话:57908888/57908888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