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南京东风日产逍客全系最高优惠9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0: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东风日产文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有最高98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方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东风日产逍客 14.98万-21.98万 14.98万-21.98万 最高9800元

  逍客外观十分时尚,在配置方面跟同级车对比有一定的优势,基本能满足于城市中跑和越野的不同需求,而且价格方面也在同级车中比较有优势的,现在有将近1万元的优惠更增加了这款车的性价比。

  逍客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首保是免费的,店内人员建议顾客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左右到店做首次保养,逍客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