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科技>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推出史上最小电视演播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能想象世界上最小的电视演播室有多大吗?事实上只有一辆smart大小,日前smart创新性的将自己打造成世界上最小的移动电视演播室,在倡导“换个角度看世界”的同时,尝试用全新的smart视角观察和记录都市异样的精彩,见证由smart带来的都市生活的艺术。

smart移动电视演播室
smart移动电视演播室

  所谓“移动电视演播室”,实际上是一辆在车内外安装了5台摄像机的smart fortwo,借助多角度的镜头切换和smart在城市交通中的灵动驾驶乐趣,这个演播室能用一种快速移动并且极具娱乐性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和生活中的诸多细节。在英国著名主持人Pete Nottage的陪伴下,smart移动电视演播室将探索一系列都市主题:诸如时尚、音乐、爱情和城市景观等,从不同角度解读smart都市生活的艺术。

  置身smart移动演播室,设计师Lala Berlin和Livia Risi将smart变身成世界上最小的T台,对自己的时装作品进行了别处心裁的发布;而来自罗马的Rodion和Carola Pisaturo这些年轻音乐人,则喜欢在车内进行电子音乐的混音,并对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他们的音乐天赋;对时尚前卫的都市单身青年而言,他们被俏皮可爱的smart所吸引、相识、相知,两座smart无疑是见证他们甜蜜爱情的最好场所。

smart移动电视演播室在罗马
smart移动电视演播室在罗马

  此外,smart不足2.7米的车身,也使得这一移动演播室能随意穿梭于都市的狭小街道,灵活无比的转弯掉头,自在从容的停车入位,深入到各处去探寻更多的城市景观。

smart见证都市中的爱情故事
smart见证都市中的爱情故事

  “城市热爱smart,smart热爱城市。没有什么能比在一辆舒适的双座smart里探索城市及其趋势更有乐趣了,借助smart移动演播室,可以尽情感受城市中的人物、音乐和生活方式。”smart品牌总经理、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监Marc Langenbrinck表示。

smart哑光灰限量版
smart哑光灰限量版
虎年限量版smart
虎年限量版smart

  作为一款为城市而生的车型,smart fortwo在其诞生之初就考虑到了城市交通对一款先锋座驾的多方面需求。自诞生以来的短短10余年间,smart已风靡全球四十多个市场,成为都市生活的最佳诠释。2009年4月smart fortwo闪亮登陆中国,为自信乐观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趣生活。而今年,特别引入的smart pure版和smart哑光灰限量版,以及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虎年限量版smart,不仅进一步丰富了smart在中国的产品阵容,还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