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猎豹CS6北京现车少 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29   网上车市 字号:

猎豹CS6
官方价格:14.68-2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68-22.68万元 猎豹CS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丰汽车

  猎豹CS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基于“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设计的“纯正都市SUV”, CS6在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在自主品牌SUV中可谓首屈一指。近日,编辑在北京地区了解到,长丰CS6近日出现了更多的优惠幅度,但车型仍然不全,具体情况参考下表:

  据长丰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丰CS6只有四驱车型才能在北京地区销售,分别为2.4L标准型和豪华型,现在购买此车型可以享受优惠5000元的现金优惠,但目前现车较少,个别车型需要预定,大概需要等一周左右可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

  猎豹CS6作为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SUV,采用了V系列平台和专业的SUV底盘系统,加上世界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技术。在保证品质和性能优越性的同时,克服了以往专业SUV外型过于粗犷和舒适性不足的缺点,大胆加入时尚、科技元素,在外型、舒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和调整。同时还加强了与国外专家的合作,比如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的技术专家负责对猎豹CS6车型的内饰、车身的完善等。

  既然是SUV车型,那么庞大的车身就是其特点之一。沿用了三菱的越野车底盘之后,长丰猎豹CS6的局部造型设计也与帕杰罗有些相似。尤其是前进气格栅部分,与长丰帕杰罗的布雷脸破有几分相似。在高速路面智商拥有很重的宽大车身并不是好事,提速反应肯定与轿车无法相比,同时优质的路面也基本无法体验此车的优良越野血统。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