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奇瑞A3三厢北京现车供应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27   网上车市 字号:

奇瑞A3三厢
官方价格:7.6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68-10.28万元 奇瑞A3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3是奇瑞汽车所生产的一款成功转型的产品,自上市以来激起了广大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追捧的新浪潮。2010款奇瑞A3的表现也不逊色于老款产品,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和实用配置。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奇瑞4S店,得知2010款奇瑞A3最高优惠1万元,详情见下表: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奇瑞A3上市之后的反响要比老款车型更高,在三种排量中,广大消费者对1.6L车型的关注度略高与其他车型。目前4S店内车型的现车比较充足,购车可以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现车颜色并不齐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

  2010款奇瑞A3在老款外形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另全车看起来更加高档抢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U形一体式设计,与鹰眼前大灯配合颇具冲击力,后门把手运用了隐形式造型,显得别具一格。车尾部设计的很饱满,运动气息浓烈。奇瑞A3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可以提供87.5Kw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最大扭矩,从容应付日常驾驶和激烈驾驶。

  内饰方面,2010款奇瑞A3中控台采用直瀑式造型设计,加入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配以镀铬设计控制按键,将豪华和运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配置方面A3装备了电动8向调节座椅带电加热功能、8碟CD带USB接口等配置,实用型大幅度提高,为使用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舒适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