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昆明地区新轩逸全系送3000元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6:0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09款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2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风格与中高级车新天籁有几分神似,车身设计更加动感,整体设计也更趋于年轻化。近日,编辑从云南森创东风日产4S店获悉,即日起到店购新轩逸全系车型可获赠3000元购车礼包。具体车型及优惠政策,如下表:

轩逸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
1.6 XE 舒适版 手动 09款 12.48万 12.48万 3000元礼包
1.6 XL 豪华版 自动 09款 13.48万 13.48万 3000元礼包
1.6 XE 舒适版 自动 09款 13.58万 13.58万 3000元礼包
1.6 XL 豪华版 手动 09款 14.58万 14.58万 3000元礼包

  新轩逸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将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以满足消费者新的消费潮流。新轩逸的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新轩逸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800元左右。

  保险方面,店内有中保,平安和太平洋三家保险公司。贷款方面,首付30%,最少金额5万元,1~5年还清。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