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长沙地区购东风日产全系车型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59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2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东风日产长沙四家专营店宣布,为加大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的支持,从即日起购买东风日产任意车型均可享受“节能优惠”3000元的政策。

  “我们实际上已经从7月19日开始执行这一规定,当日买车的客户都享受到了3000元的补贴政策。”东风日产华洋星城专营店市场部李其蔚介绍。

  在第一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于6月30日正式出台后,消费者已开始关注第二批名单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二批节能汽车名单最快于下周出台,名单中日德系车将成为主流。据悉,东风日产品牌车型没有出现在首批补贴名录中与企业申报的时间有很大关联。“我们有很多车型进入‘节能车’行列,可能是因为增加整备质量导致提交审批比较迟,因此没能赶上第一批目录。”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第二批节能车补贴名单中就有TIIDA和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车型共五款车列入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记者喻志科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