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现代

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

2011款劳恩斯酷派发布 增推3.8 R-Spec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2011款Genesis Coupe
现代发布2011款Genesis Coupe

  新浪汽车讯 现代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1款Genesis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ohens Coupe车型系列,2011款车型系列舍弃了2010款车型系列中的两款车型,并增推了一款新车型——3.8 R-Spec。

现代发布2011款Genesis Coupe
现代发布2011款Genesis Coupe

  这款新车型如今将为寻求性能的消费者提供一款性能出色的Genesis Coupe选择。该车型不仅配备了动力输出为306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了R-Spec装备套件,该套件拥有了几个升级装备,例如19英寸的轮毂、Brembo刹车片、赛道调校的悬挂系统、Torsen防滑差速器、独特的黑色与红色真皮材料以及专门的标识。

2011款Genesis Coupe内饰
2011款Genesis Coupe内饰

  配备3.8升的DOHC V6发动机,2011款Genesis Coupe 3.8 R-Spec的最高时速可达149英里/销售,而变速箱则是采用的一款6速的近比率手动变速箱。

  为忠实于性能这个主题,2011款Genesis Coupe 3.8 R-Spec舍弃了几项“豪华”增配装备,例如自动式的前大灯以及各种会使车辆增重的内部装饰。

  之前,R-Spec装备套件只提供给2.0升的涡轮增压款车型配备,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只有210马力,相对比,V6发动机则可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306马力。不过,R-Spec套件依然没有提供一款自动变速箱。

  为了使R-Spec装备套件能够应用在V6车型上,现代还舍弃了基础的3.8升V6车型和2.0T Track车型。2011款Genesis Coupe的车型阵容如今由六款车型组成:2.0T、2.0T Premium、2.0T R-Spec、3.8 Grand Touring、3.8 Track与3.8 R-Spec车型。

  此外,现代还对2011款Genesis Coupe的内饰进行了升级改动,门把手、中央扬声器格栅、手套箱和下部仪表板都采用了新的柔软触感、糙面精整的表面。此外,你还将在新款Genesis Coupe的车内发现新的黑色金属颗粒特色装饰、加有衬垫的门靠手、方向盘上更加柔软的真皮材料、以织物包裹的A柱以及其他一些细小的内饰改动。

  2011款现代Genesis Coupe的其他改动则包括:导航系统与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如今成为2.0T Premium车型的标配特征。(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