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A5

奥迪A5宁波地区现车足 购车赠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7:00   易车网 字号:

奥迪A5 Cebriolet外观
官方价格:49.39-67万元  经销商报价:49.39-67万元 奥迪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编辑从中基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较足,颜色为红色、黑色。如需预订,订金1万元,1个月可以提车。到6月30日止购买奥迪A5有好礼相送,购买50万以上车型,赠送苹果电脑;购买50万以下手机赠送IPHONE手机。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优惠幅度
奥迪A5 49.39~99.8万 1万 1个月 赠送大礼包

  奥迪A5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大约在1100元左右,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况而定。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太平洋、人保、平安和天安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贷款方面,店内支持车贷服务,暂时没有合作银行,用户购车可自行向银行申请贷款,首付40%,最长还款年限为3年。

  奥迪A5是一款硬顶双门轿跑车,该车配备了氙气大灯,带有回家功能,以及大灯清洗装置,真皮座椅前排可电动8方向调节,并有座椅加热功能, 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很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手动4方调节。同时奥迪厂商还为车主提供了诸多选装件,如奥迪驾驶模式、可调运动悬架、动态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木纹装饰等等,车主可以随意挑选以装饰自己的爱车。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