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荣威750宁波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6:55   易车网 字号:

荣威750EX
官方价格:17.28-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8-26.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近日,编辑从宁波荣威4S店了解到,店内销售的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现车充足,购车荣威750车型2.5L车型现金最高优惠2.5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体验,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750 E 2.5V6 NEVI 贵雅版 AT 23.18万 20.68万 2.5万元

   荣威750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了3000公里或3个月4S店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或3个月做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常规情况是230元左右,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大约在480元左右。

  荣威750是上汽基于罗孚75平台开发的新车型。作为第一款国内量产的英系轿车,处处体现了英式的高档式奢华。然而,与凯美瑞,雅阁,迈腾等热门车型相比,荣威750的市场表现比较平平,竞争力并不是很强。不过这款车的底子还是很扎实的,无论是前后独立悬挂还是超长的轴距,都营造出了优良的驾乘感受。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