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炫酷型上市 售5.39-6.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7月19日,长安铃木新奥拓炫酷型正式耀动上市,作为新奥拓家族的最新成员,兼具运动血统的炫酷型新奥拓势必将打破微轿车市场的平静,在引领A00级轿车迈向运动步伐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查看新奥拓炫酷型配置

新奥拓炫酷型售价
车型 款式 价格(元)
新奥拓 炫酷型 MT 53,900
新奥拓
炫酷型
AT 62,900

 

新奥拓炫酷型
新奥拓炫酷型
新奥拓炫酷型
新奥拓炫酷型

变化一:外观微调 奥拓添加运动神经

  新奥拓炫酷型有玫瑰红、海沙蓝两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虽然外观设计依然保持了原有的掀背式造型,但车身曲线更为流畅动感。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替代原有的一体式侧装饰护板,使整车更具运动化风采,车身搭配上黑色的侧防擦条,除了在颜色的搭配上具有较明显的分界之外,这种设计对年轻并喜好运动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视觉的冲击。炫丽色彩的搭配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充满个性化色彩。尾部增加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增强了转向时的后轮抓地力,让小车在高速行驶时依然能保持充分的稳定性。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具有改变视觉效果的作用,空气动力学套件还能够大大减小汽车在运行中的风阻,使原本风阻系数就只有0.3的新奥拓表现将更加突出,也意味着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奥拓炫酷型内饰
新奥拓炫酷型内饰

  变化二:内饰不在平淡 色彩更加炫动

  新奥拓炫酷型内饰一改黑色和米色朴素的风格,而是配合外观颜色,分别采用红黑色、蓝黑色相搭配,打造深色尚酷内饰。仪表盘、操控按钮等边缘均采用红色/蓝色,运动感十足。座椅也采用炫彩搭配,增强了对比感,显得个性十足。

新奥拓炫酷型内饰
新奥拓炫酷型内饰

  变化三:配置高端 A00级车型的一次超越

  对于喜爱音乐的消费者来说,这款炫酷型将带来更多惊喜。新增的GPS智能导航系统,更是A00级车鲜有的高端配置,几乎可与A级车相媲美,可以说这是A00级车型一次重要超越,有了GPS的新奥拓,能够让车主在城市复杂的道路网络中也能得心应手,出行更加便利。

  同时,中控台又增加了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及音频输入接口,方便车主使用相机、MP3、PSP等影音设备,让驾驶更加充满乐趣。

  变化四:动力出色 保持低碳优势

  动力方面,新奥拓炫酷型依然搭载了铃木精心研制的K10B全铝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峰值扭矩的输出在2500-3500rpm这个最经济的转速区间出现,低转高扭的特性可以让每一滴燃油充分耗尽,同时延续新奥拓在低排碳方面的不俗表现,捍卫其环保节能的标杆地位。

  炫酷型是奥拓“精品 炫动 超节能”理念的拓展,在打造可爱时尚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感,并延续奥拓超低能耗和高级配置的优势。同时,从7月1日起,购买奥拓新车型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优惠。伴随着奥拓在国内A00级微轿市场销量的稳步提升,相信经济、环保、运动三者兼顾的新奥拓炫酷型即时推出,能在未来的微轿市场刮起一股强劲的运动风潮,让新奥拓的销量走上全面放量的道路。

新奥拓外观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