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道奇

JCUV酷威

北京地区购道奇酷威可享三重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道奇酷威试车实拍图
官方价格:29.99万元  经销商报价:29.99万元 JCUV酷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近日,编辑从亚市安源Jeep 4S旗舰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推出多重回馈活动,即日起,凡在店内订购道奇酷威的客户可享受三重礼遇,分别为:购买道奇酷威可免费加装车载中文导航系统;购买道奇酷威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维修保养代金券壹张;购买道奇酷威可获得商业险主险、交强险保单壹份。详情可咨询店内。

车型厂商指导价现金优惠其他形式优惠现车情况
道奇酷威 29.99万 免费加装车载中文导航、1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商业险主险、交强险保单 充足

  外观方面:酷威与之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道奇酷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非常相像,但酷搏其实只是一款轿车化的跨界车型,而酷威则是一款具备大空间的跨界SUV车型。据克莱斯勒介绍,道奇酷威在国内被定位为一款专为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中型全能跨界SUV。说起它的跨界,酷威的内涵是:它以MPV式舒适宽敞的惬意空间、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高级别周密安全科技,以及兼得的环保节能性,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运动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搭载一款高性能的2.7升V6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不仅提供低速状态下巨大的扭矩输出及提速阶段的迅敏、平顺与持久,更带来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