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瑞麒

瑞麒X1

瑞麒X1北京优惠1万元 最低售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39   网上车市 字号:

  

瑞麒X1
官方价格:5.5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58-6.68万元 瑞麒X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奇瑞汽车

  作为奇瑞瑞麒品牌下的首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上市之后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设计和超迷你的SUV定位,引得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其销量也在平稳的上升着。近期,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奇瑞瑞麒4S店,了解到目前瑞麒X1出现了较大的优惠,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奇瑞瑞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瑞麒X1手动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本次活动时限为7月底,此次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瑞麒X1的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瑞麒X1旅行款的设计加大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充裕的行李空间更为为家庭出行、户外活动提供了便利。1638mm的车高保证了前排驾乘者最佳的视觉效果。180mm的离地间隙则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前后刹车盘式设计,在同级别车中可谓首屈一指,为车辆在行驶中保驾护航。

  在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1.3L发动机,与瑞麒M1的动力搭配一致,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2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在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仅为4.8L。瑞麒X1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散热能力。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