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宝马MINI北京降幅达6万 最低售23.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23   网上车市 字号:

Mini Cooper
官方价格:24.9-37.9万元  经销商报价:22.55-42.95万元 Mini coope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MINI Cooper自问世以来凭借可爱小巧的外形,博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越来越个性的设计以及独特的运动风格是其最大的卖点。近日,MINI Cooper以及Cabrio敞篷版车型在北京地区惊现“跳楼价”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全系最高优惠达到了6.1万元,具体车型详情请看下表:

  MINI Cooper敞篷版

  此次优惠幅度最大的要数MINI Cooper车系中最拉风的Cooper敞篷版车型了,运动型的“S”版最高的降幅超过了6万元售价跌破了37万元大关,这样的优惠基本上是创了MINI Cooper优惠的新记录。而在近日购买还可以获赠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可谓十分超值!

  MINI Cooper硬顶版

  而“平民版”的MINI Cooper硬顶版的优惠幅度也较此前略有提升,据北京MINI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INI Cooper全系最高优惠2.5万元。入门级的Cheer版经过1.5万元的优惠后,售价从24.9万元下降到了23.4万元,不足24万就可以买到MINI Cooper对于MINI的粉丝来说无非是个好消息。目前店内现车不多,辣椒红这种比较热的颜色还需预订,订金为售价的10%,半个月到一个月即可到车。

  新一代MINI Cooper装备1.6升排量自然进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顿米。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从 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10.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公里/小时。进气门控制器源于宝马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不仅带来更为迅速的响应,还降低了耗油量并优化了废气排放,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7升。

  全新NIMI cooper配备了带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在15秒钟内即可完全折叠,需要时以相同的速度再次关闭。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两款久负盛名的1.6L动力,其中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版搭载一台1.6L的88kw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11.1秒,最高车速191KM/h。而coopers则搭载了更加强劲的1.6T动力,凭借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8KW,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而最高车速可达217KM/h。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