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大众辉腾减免50%购置税 最高优惠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6: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新辉腾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93-156万元  经销商报价:10-228.8万元 辉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旗下顶级豪华轿车辉腾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凭借其精湛的手工工艺、独树一帜的定制服务和现代尖端的科技,在百万级豪车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认同。近日,记者从大众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辉腾即可享受减免50%购置税的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可达9.5万元。大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幅度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活动,将会拉近这款旗舰产品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同时答谢广大消费者对辉腾的支持和厚爱。

  据悉,此次辉腾减免50%购置税的活动,涵盖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全部辉腾车型,包括3.6升、4.2升和6.0升。其中6.0升W12四座加长尊崇版优惠幅度最大,高达9.5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辉腾在同级别豪车领域独有的手工打造,彰显出客户高雅尊贵的品味。辉腾诞生在德国历史名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在这个德国传统手工的重镇,资深专家技师以严谨的造车态度,应用100多项专利手工工艺,精心打磨木质配件,悉心缝制真皮座椅。毫无疑问,这些精密、复杂的手工工艺都是机械流水线生产所不能企及的,而这恰恰正是辉腾为所有客户营造的尊享体验。

  辉腾的定制服务也是其区别于同级别豪车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内第一家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服务的百万级豪华汽车,辉腾目前已在深圳、成都和北京设立了辉腾定制中心,消费者可以在辉腾定制中心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品味设计一部只属于自己的顶级豪华轿车,这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国内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融合了100多项现代科技的豪华座驾,辉腾在产品上的装备也足够让所有竞争对手汗颜:大众汽车领先全球的FSI发动机,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300km/h标准设计、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构成的超强抗扭刚性车身等都令辉腾成为一辆集中了尖端科技的尊贵座驾。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