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北京区域购君威君越获赠世博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5-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日前从别克4S店获悉,为了答谢“双君”客户,上海通用即日起至7月31日,特别推出了客户关怀活动:凡在上海通用别克北京地区授权4S店购买君威、君越任一车型的客户,均可参与“双人三日”贵宾专享世博游活动:享受两人世博旅程;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至尊贵宾专享通道。

  作为国内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深得消费者青睐,并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在中高档细分市场开创了崭新格局,至今这两款车型在市场上仍然供不应求。

  深谙消费者的行车需求,别克品牌创新引进世界领先的人性化随行关怀服务,在新君威和新君越车型配备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并为用户提供一年试用期间的免费服务。

  安吉星OnStar通过应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 共六大类14项随车服务。安吉星OnStar具有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等出众特性,车主可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迅速连接专业的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享受全天候安全保障、通讯导航和安心便利服务。作为该领域的开拓者,上海通用汽车继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别克旗舰昂科雷之后,现将安吉星OnStar普及装备在居市场销量主力的别克“双君”车型上,不仅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巩固“双君”在细分市场的科技领先地位,同时也将引领国内汽车服务行业大步升级。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