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沈阳地区购2010款逍客享现金优惠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3:59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价格:16.78-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21.98万元 逍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据悉,凡购买2010款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均可享受最高5800元的现金优惠,现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店内详询,详情见下表:

  2010款逍客在部分车型上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5款配置,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后排腿部空间,2010款逍客的后排座椅象征式地后移了1CM。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是多家保险公司的服务,逍客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7500元左右。贷款方面,首付30%的贷款比例,最长贷款年限3年。

  保养方面,逍客车型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