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沈阳购新奥拓享政策补贴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3:53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
官方价格:4.49-5.8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5.8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近日,编辑走访辽宁牧欧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长安铃木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国家政策补贴3000元。与老款奥拓相比,新奥拓可谓是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瞬间变身成为一款时尚又经济的小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都算是非常出色的,所以新奥拓销售价格一直坚挺稳定。对于一直关注新奥拓这款小车的车友来说,目前如此优惠的时机千万不要错过。同时,店内现车充足,可以免去排队等车的不方便之处,有购车意向的客户是该考虑出手了。

  长安铃木全新奥拓前脸设计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3500mm×1470mm×1600mm,比老款车型要提升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新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

  长安铃木全新奥拓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操控顺手,单仪表盘设计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单碟CD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的音响系统配备了当前流行的AUX接口。

  新奥拓搭载的是一款由铃木公司全新开发的三缸发动机K10B,这款发动机在常用的广泛转速区间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即使车辆满载,发动机在时速100km以上时也能积极响应油门动作,提供充沛动力,经济性方面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