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别克

昂科雷

越战越野 本周六申蓉SUV群英会首发剑门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7: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昂科雷外观
官方价格:52.9-5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2.9-59.9万元 昂科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三国,是一个群雄聚起,奇才辈出的时代,铮铮铁骨凝成巍巍剑门。剑门关,是三国文化的凝聚点:诸葛亮妙算于斯,姜维魂归于斯,钏会被拒于斯,邓艾梦断于斯,各路英豪出没于斯……2010年7月,让我们驱动10款SUV再战古道,看三国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是否还飘荡萦绕于此?,驾驭SUV的当代英雄们,本周末一起沿着剑门蜀道探访寻究三国遗踪吧!

  点燃夏日公路激情—7大品牌,10款热门SUV等您一起来挑战!(主标)

  出发时间:7月17日(本周六)

  出发地点: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申蓉汽车集团

  报名截止时间: 7月15日

  报名地点:申蓉上海大众、申蓉进口现代、申蓉北京现代、申蓉东本、申蓉日产、申蓉奇瑞、申蓉别克4S店展厅

  报名电话:028-81808180

  独家线上报名:申蓉汽车官方网站

  出发车型:昂科雷、维拉克斯、新胜达、IX35、途胜、CR-V、奇骏、逍客、瑞虎

  活动路线:申蓉汽车——成绵高速—绵广高速—广元剑门关

  7月17日,申蓉汽车旗下7大品牌10款中高档SUV车将全面集结,正式开启申蓉汽车SUV群英会的首次越野挑战活动——“越战越野!10大英雄挑战剑门关”。如果你是SUV爱好者吗?如果你想尽情体验SUV的越野激情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赶紧拨打汽车百事通热线81808180或登录申蓉汽车官方网站了解活动详情吧!

  届时,申蓉汽车旗下各大经典SUV将在全城SUV爱好者面前集体亮相:鲜少露面的昂科雷和维拉克斯、畅销多年的新胜达和途胜、热门的IX35和CR-V、日产双剑客—奇骏及逍客、以及许多SUV爱好者的入门必选——瑞虎3,10大经典SUV战将届时倾巢出动!上百位参与活动的SUV车友和媒体将通过262公里的长途体验深刻感受到10大经典SUV城市与越野兼顾的多功能特性,深切体会新款SUV的长足进步,通过实地试驾享受轻松的驾驭乐趣,感受挑战野外的畅快淋漓。

  17日早上,在武侯大道申蓉汽车园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发车仪式后,申蓉SUV群英会车队便正式出发,当天行程将由成都到绵阳梓潼七曲山大庙,接着驱车前往剑阁县,在深度体验SUV的性能——公路段、弯道段、坡段之后,群英会员们可在剑阁的古蜀道上涤心洗肺,并于当晚驻扎剑门关下,分享SUV的驾乘心得。18日申蓉汽车SUV群英会车队将齐赴剑门关,在剑阁古道上感受三国英雄们驾驭宝驹奔波征战的乐趣。为满足大家对各款车型的试驾需求,车友们可在沿途替换驾乘心仪的SUV。在抵达目的地——剑门关后,体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雄伟气势,发思古之幽情。当天中午,享用著名的剑门关豆腐宴之后,申蓉汽车SUV群英会将全体驱车返回成都,结束本次行程。

  与其它车型不同,SUV倡导的是一种积极向上、享受人生的生活态度。我们热爱生活、热爱旅行、享受驾驭的乐趣。我们热爱启动SUV,享受它的驱、动、刹、稳,用方向盘掌握前路和未来,无分性别、不限年龄,我们都是生活的英雄!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