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南京地区节能车型优惠信息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46   扬子晚报 字号:

  只要符合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车型,就能享受3000元购车补贴。日前,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上海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江淮、比亚迪、长城汽车、华晨汽车、吉利汽车、长安铃木等厂家的71款车型率先进入这一补贴名录。

  东风悦达起亚“节能惠民”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7月1日起凡购买旗下产品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可以享受每台车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同时为了庆祝企业晋级“百万辆俱乐部”,同样在环保领域表现卓越的1.6L重点车型——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赛拉图欧风分别降价4000元、3000元。

  福瑞迪和锐欧双双凭借优异的节能环保性能,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锐欧和福瑞迪搭载的CVVT系列发动机,均具有高动力,低油耗的特性。早在2007年,CVVT发动机就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并助力锐欧在去年荣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公布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排量1.5L-2L组别榜首,并获得“绿色环保车”的美誉。而福瑞迪搭载的新一代1.6LCVVTγ(伽马)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更比市场上主流1.6L发动机降低了10%左右,折桂“2009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在“绿色行动力 福瑞迪ECO-Drving体验会”上,凭借1.6LCVVTγ(伽马)发动机的卓越节油性能以及ECO-Drving节能驾驶方式的引导,福瑞迪在正常行驶状态下,曾创出百公里油耗2.7L的惊人纪录。

  锋范1.5L全系、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L手动享双重优惠

  6月30日,备受关注的国家节能汽车推广名录正式公布,广汽本田共有六款产品入围,成为入选产品最多的日系汽车企业。

  据了解,从7月5日起,消费者到广汽本田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购买锋范1.5L以及飞度1.3L手动挡全部车型,并开具发票的,都可以直接在车价上享受到3000元补贴,加上今年国家继续推行的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消费者购买这几款车型就能够享受到双重优惠。

  广汽本田还将继续提升现有车型的环保性能,逐步将现有在售车型的排放性能由“国Ⅳ”提升到“国Ⅴ”标准;2010年下半年,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将导入国产,凭借技术领先的Honda 3.5L-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发动机,歌诗图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将树立同级别全新的环保标杆;2011年,理念首款经济型轿车上市,该车型将延续广汽本田在环保、节能领域的优势,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环保、绿色的驾乘体验,理念品牌也将从中国市场出发,致力于研发更经济、更环保的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6款车型入选

  上汽通用五菱成为微车领域的最大赢家,旗下共有6款车型入围,分别为五菱鸿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座、8座)的4款车型,以及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备P-TEC 1.0L、1.2L发动机的2款车型。

  据上汽通用五菱消息,这些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国家油耗标准低20%左右。“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将享受其他叠加优惠政策,补贴总额十分可观。”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以五菱鸿途为例,用户购买上榜车型将享受“节能补贴”、“购置税优惠”、“汽车下乡”三项优惠政策,合计优惠最高可达8—9千元。同时,各地经销商围绕节能补贴进行的促销活动也已展开,“优惠力度相当大”。

  以乐驰配备的1.2L排量P-TEC发动机为例,其升功率为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在动力表现直逼1.4L效果的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而搭载于微客五菱鸿途的B系列发动机的升功率高达52.24KW,100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还曾获评“‘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