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店内有现车 现金优惠达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37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上市现场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5-17.9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性能轿车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马自达旗下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是一款紧凑型的高性能轿车,在美学和运动﹑激情和实用中找到了完美的结合,将时尚和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近日,本站编辑从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马自达3 1.6L标准版现金优惠1.52万元,店内有现车。具体行情如下:

  zda3的外形设计极富动感,狭长的发动机盖﹑后移的乘员舱以及短而挺拔的尾部,将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展现得淋漓尽致。前后灯组有强烈的马自达风格,均以醒目的圆形灯组为核心,炯炯有神。在轮廓上,前灯强调向后飞扬,后灯强调收敛,将整体前冲的运动意境和谐地表达出来。

  Mazda3动力系统最成功的地方是发动机的浑厚动力与变速器的合理匹配。两款排量分别为1.6L和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79kw(6000r/min)和110kw(650r/min),并且扭矩输出平滑,最大扭矩覆盖了较宽的转速范围,中段提速迅猛有力,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4挡Active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得以对驾驶员的操作作出迅速直接的反映。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