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穗二手车交易上半年疲态尽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水浸车”事件对销情打击开始浮现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昨日,记者从部分广州二手车经营者处获悉,今年的市道并未如设想中乐观,甚至有萎缩倾向。据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最新统计,前5月广州的二手车成交量掉头下跌6%,有经销商更表示上半年的生意下跌近两成,又表示前段时间发生“水浸车”事件对销情有所打击。

  据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昨日的统计,今年1~5月广州二手车交易量仅为4.9万辆,而去年同期虽然并不十分畅旺,但交易量还有5.2万辆,同比下跌近6%。

  广州二手车市为什么火不起来呢?部分经营者对记者表示,2009年新车销售破历史纪录大增,主要是有一系列的刺激政策带动,相比起来,二手车消费则没有猛药的利好。

  “‘水浸车’事件对本已惨淡经营的二手车市场雪上加霜,加速了5、6两月二手车销售的下滑进程。”宝利捷总经理孙明霞说。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