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LK

奔驰SLKGrandEdition敞篷跑车增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7:5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林晶:此次新推的三款SLK GrandEdition系列属SLK敞篷跑车家族的特别版车型,其在价格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迎合了喜欢运动及速度感,钟情于收藏的跑车迷们的需要。

  就在宝马推出新X 5的同时,作为在华的最大竞争对手奔驰也没闲着。7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SLK敞篷跑车家族的特别版车型——— SL K 200KG rand E dition,SLK300 GrandEdition和SLK 350 Grand Edition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保持不变,分别为人民币59.8万元、73.9万元和86.1万元。与此同时,SLK 200K普通版和 SLK 55 A M G两款车型也进行配置升级,售价亦保持不变。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作为奔驰入门级跑车,奔驰SLK自1996年第一代发布以来就取得成功。2004年,第二代SLK系列敞篷跑车入华,以富冲击力的外观在同级车中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今年以来,SLK跑车系列实现同比41%的显著增长。

  此次新推的SLK GrandEdition系列属奔驰跑车家族成员,其在价格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迎合了喜欢运动及速度感,钟情于收藏的跑车迷们的需要。

  此次推出的新车在外观增加熏黑大灯,发动机罩上银色鳍状的散热口与传奇超跑SLR十分相似,17英寸双辐铝合金轻质轮毂质感有力,“GrandEdition”特别版标识镶嵌在侧翼,与普通版的差别在于此。

  三款SLK G rand Edition车型内饰均以灰色为主要基调,运用色差的搭配,令车内氛围呈现出循序渐进的层次感。座椅靠背和车门面板装饰选用大面积的玄武岩灰色nappa皮革,designo玄武岩灰色珍珠皮革则装饰于座椅靠背侧面支撑和车门扶手区域,并采用运动感十足的红线缝制。车内天鹅绒脚垫刻有 “G rand Edition”标识,使车主置身于个性与专属的独特空间。

  驾乘舒适性仍是重点

  作为一款全天候的敞篷跑车,SLK G randEdition车型充分考虑到车辆在行驶时的驾乘舒适性。当可折叠式硬顶开启时,座椅后面的透明挡风罩可以使座舱在敞篷行驶时依然维持稳定的气流,显著加强乘员的舒适感。

  奔驰全球首创的A IRSCA RF头颈暖风系统可通过头枕出风口供给暖风,使驾乘者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亦可领略如同隐形围巾般的呵护。

  车内高级真皮座椅配备可电动调节、位置记忆和电加热功能,在追求运动的同时给予车主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三款SL K G randE dition车型、SLK 200K普通版及SLK 55A M G均配备了 U C I多媒体接口,可连接如iPod等其它移动音响设备。

  南都记者 林晶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SLK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