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沈阳地区购雪佛兰科鲁兹享3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4:33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获悉,本月到天合雪佛兰购买任何一款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可以享受价值2000元的售后服务礼包,同时1.6L排量的手动科鲁兹首批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名单,享受政府3000元补贴,成为首批名单中低油耗高性能的新生代中级车代表。雪佛兰新赛欧也因为全系均可享受政府补贴而在名单中脱颖而出!

车型 指导价 优惠情况
科鲁兹1.6L 10.89万-13.29万 3000元政府补贴+2000元售后服务礼包

  行情分析:佛兰新赛欧两厢、三厢全系配备高效节能的1.4L和1.2L S-Tec小排量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4.3kW/L和53.1kW/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5.7L;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1.6L MT搭载了口碑卓著的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和150Nm,实现了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更有意义的是,消费者在享受高性能、低油耗有车生活的同时,也能身体力行地推广和普及绿色汽车产品消费理念,为节能环保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通用雪佛兰首批入选的这几款车型正是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当红车型,同时也是各细分市场上驾控性能的佼佼者。在此基础上,此次又被国家列入节能产品行列,消费者将从中直接受益。首先,一次性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消费者可立竿见影降低购车成本,同时也意味着相应节省整个使用过程中油费支出。其次,这些绿色产品在节油的同时并不以牺牲产品性能和驾驶乐趣为代价,低油耗还同时具备高性能。

  据悉,把优质服务放在首位的天合雪佛兰致力于把最大的实惠让给沈城消费者。6月30日在政府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71款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出台后,迅速反应、细化流程为即将到来的购车小高潮做好积极准备,让每一位到天合买车的雪佛兰爱好者明明白白消费,舒舒服服用车。

  保养方面,厂商为科鲁兹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赠送首次免费,科鲁兹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200在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