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款DB9 下半年上市销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9

  新浪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在2003年发布DB9替代DB7,标志着这个英国传奇品牌的复兴。这款在阿斯顿-马丁总部英国盖登生产的豪华GT跑车采用了高刚性的轻质铝合金车身,DB9上市后立即获得空前成功,为阿斯顿-马丁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9

  现已归属印度塔塔集团的阿斯顿-马丁在日前发布了新款DB9双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Volante敞篷版,这也是自2003年首发以来的第一次大幅改进。DB9的此次改款涉及外形、内饰设计、悬架系统,并增添了一些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9

  新款阿斯顿-马丁DB9(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换上了全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和明亮的镀铬进气格栅,车头下部的进气口改为网状设计。前大灯、尾灯和侧裙都经过重新修饰,配以银色的刹车钳和全新设计的20英寸合金轮毂。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9

  现款DB9的传统减震已经被全新设计ADS自适应阻尼控制系统替代,改善了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ADS系统已经被阿斯顿-马丁列为DB9全系标准配置,无论是双门Coupe还是Volante敞篷版都可享受到这项高科技配置。利用中控台上的按钮,可以对自适应减震系统进行调节,提供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选择,运动模式可以带来更有效的车身动态控制和更敏锐的操控响应。

阿斯顿马丁DB9敞篷版
阿斯顿马丁DB9敞篷版

  新款阿斯顿-马丁DB9的动力系统仍是我们熟悉的那台6.0升V12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70 hp和442 Pd-ft(约合599 Nm)。与其相配的是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Touchtronic六前速自动变速箱,车主也可选择H-pattern手动变速箱,新款DB9从静止加速到60 mph(约合人民币96 km/h)耗时在4.6秒左右,极速达到190 mph(约合人民币306 km/h)。

阿斯顿马丁DB9敞篷版
阿斯顿马丁DB9敞篷版

  新款DB9的其它改动包括新设计的胎压监测系统,最新的蓝牙接入系统,以及新款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预计类似的改动也将用于性能旗舰阿斯顿-马丁DBS。全新阿斯顿-马丁DB9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阿斯顿-马丁DB9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