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71)专题 >正文

奔驰豪华房车LMC7305优惠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5:27   易车网 字号:

  假设您在出游时开着房车,蓝天白云下自己烹饪,夜晚里能睡在自己宽大舒适的床,那会是何等舒适呢?近日,编辑从大连溪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奔驰豪华房车LMC7305下调20万元,详见下表:

奔驰房车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LMC7305 168万 148万 20万元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可分为驾驶区域、起居区域、卧室区域、卫生区域、厨房区域等,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目前大家普遍以1999年贺岁片《不见不散》作为中国房车出现的标志,截止2009年,房车在中国已有10年发展历程。LMC房车公司是德国梅塞德斯-奔驰公司投资参股的一家专业房车生产企业,LMC公司生产的房车销售到了世界各地,是德国乃至欧洲有名的房车品牌。跨越了时空和文化的界限来到了中国;她拥有着纯正的德国血统,在欧洲是时尚生活的象征,LMC这个名字许多年来在欧洲的拖挂式房车和自行式房车的领域中代表着经验、质量及创新,尤其特别的是在休闲娱乐业中更是乐趣及能力的代名词。

  大连溪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本着引领国人休闲、商旅新理念的信条,将德国LMC公司生产的奔驰房车引入中国,同时也取得了该公司授权于我司的中国区总代理资格。风靡欧洲的外型设计与人性化的车内构造,加上超强的动力性能与奢华的配置是您享受移动家庭及商务旅行的开始。该车型适合旅行、商务、电视转播、环境检测、影视拍摄等。 奔驰天下,纵情山水之间,一同体验欧陆风尚的休闲与乐趣。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