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福州昊锐最高降万元 晶锐有8千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1:27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7月3、4日两天,经销商将携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亮相福清车展,届时在福清好又多购物广场的车展现场购车将有大幅优惠。其中晶锐最高优惠8千元,昊锐最高优惠1万元,此外全系改款的新明锐也将亮相。如果您对欧系车情有独钟,那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展位参展企业车型优惠政策
A1 福州世腾 晶锐、明锐、昊锐 1.晶锐最高优惠8千元
2.昊锐最高优惠1万元
3.新明锐将亮相,现场订车优惠

  晶锐大众集团旗下首款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级车型,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与车辆自身的安全。此外晶锐通过采用无铬钝化材料及涂装工序等先进工艺来减少有害气体的挥发,提高了车内的空气质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晶锐严格进行凝雾试验、甲醛试验、总碳挥发试验以及气味试验,力求把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确保绿色健康的车内驾乘空间。

  昊锐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智能太阳能天窗、PLA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让昊锐在国内B级距车型中有极高的竞争力。2010款昊锐在原1.8TSI、2.0TSI行政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4TSI车型,分别搭载了大众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最先进的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控需求。昊锐1.4TSI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2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车型更是低至6.7L。

  新明锐在外观造型、动力操控、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彰显实力的优秀表现。新明锐的1.6L、1.4TSI、1.8TSI、2.0L发动机配合7挡DSG、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多种组合提供了动力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兼得;此外诸如GRA定速巡航、PDC倒车雷达雨量传感器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恒温空调、HHC坡道辅助系统、驾驶员座椅电动8向可调、腰托电动4向可调等豪华配置也应有尽有。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