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1.3L AMT车型上市 车友看好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20:49   字号:

长城炫丽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城汽车-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89点降至本周的1033点,下降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炫丽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略有提升,中性帖和负面帖稍有下降。

  近日,长城汽车正式推出炫丽1.3L

  AMT版车型,此次的新车型包括豪华型、CROSS跨界版和精英型三款,售价分别为5.99万、6.29万和6.39万。山西车友“fbq19920124”表示,AMT挺好的,成本低,上手难度也低。

  炫丽1.3L

  AMT车型采用全电式AMT系统,5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从上向下依次为倒车挡(R)、空挡(N)、前进档(D),此外还可以切换成手动模式(M)。浙江车友“hxp123”表示,感觉这个AMT的挡位布置很合理。

  对于炫丽AMT车型的未来市场发展方向,部分车友十分看好。北京车友“YF520”表示,长城此款AMT是京AMTF在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础上开发的,平顺性已经大大改观,考虑6万不到就买到和自动档一样的车子,性价比是非常高的,维护国产后也会很便宜。(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5.99-6.39万元 长城炫丽1.3L AMT版上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