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萨博

萨博9-3

全新萨博9-4X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萨博9-4
萨博9-4X

  新浪汽车讯 日前,已经易主荷兰世爵汽车公司的瑞典著名汽车品牌萨博的全新SUV车型萨博9-4X的无伪装谍照曝光。这款萨博SUV的外形尺寸与沃尔沃汽车的XC90相近,是一款定位于全尺寸的中大型SUV。据悉,全新萨博9-4X将会在通用汽车位于墨西哥的Ramos Arizpe工厂投产。全新萨博9-4X的概念车型曾经于2008年首次在北美车展上亮相,并原计划于2009年底上市销售。但是,受通用汽车出售萨博品牌的影响,这款车型的投放计划不得不被搁置。

萨博9-4X内饰
萨博9-4X内饰

  随着萨博9-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的回暖,坚定了萨博品牌高层将全新9-4X车型尽早引入其经销商网络的信心。特别是针对美国汽车市场,全尺寸SUV细分市场的需求非常旺盛。萨博9-4X诞生于通用汽车的Theta技术平台,是通用汽车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姊妹车型。   

萨博9-4X
萨博9-4X

    受车身尺寸的限制,萨博9-4X并不是一款七座的SUV。相反,其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将会给五人的乘坐带来一种更为舒适的旅途感受。与此同时,萨博9-4X还装备了大量丰富的豪华配置,如夜行仪表板(Night Panel)等。这是萨博的仪表盘夜用功能,在夜间行车时,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键,仪表盘上除了时速表以外的其他数据显示就都会处于灭车后的非工作状态,这样可以使驾驶者更关注于路面情况。 在动力方面,萨博9-4X将会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一款是2.0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20马力),另一款是2.8升排量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按照规划,萨博9-4X还有可能会搭载一款2.9升排量柴油引擎,它是由萨博和大众Motori合作研发的全新环保节能柴油引擎。预计全新萨博9-4X将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Jamie Gao)

萨博9-4X
萨博9-4X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萨博9-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