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倡导使用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速腾冠军版资料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6-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我们之所以选择速腾1.4TSI+DSG作为此次论坛的指定用车,主要是因为其‘小排量、大作为’的产品特性以及倡导节能环保、绿色高效的汽车生活理念与我们‘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 的论坛主题十分契合。“在日前举行的2010地坛论坛上,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如是介绍。

  6月5日,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各大金融行业协会、国内外重要的金融机构及各大环境交易所、著名的环保机构与知名媒体等与会者共同参加了2010地坛论坛,希望借助各自的力量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倡导一种低碳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个颇具影响力的交流盛会,今年的地坛论坛是历届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当然作为论坛的指定用车,我们也曾经考虑过一些豪华品牌,但是速腾1.4TSI+DSG良好的口碑和绿色高效的特点使我们将其作为首选。我们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亲身去实践低碳生活。”该负责人表示。

  作为一款兼具强劲动力、优异操控和节能环保特性的车型,速腾1.4TSI+DSG不仅展示出了速腾品牌在满足用户“绿色”需求时的不断创新,也体现了一汽-大众在引进和开发更节油高效、绿色环保并适合时代发展的车型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虽然只有1.4L,属于小排量车型,但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以及轻量化紧凑型的设计,使得速腾1.4TSI的动力表现“超乎想象“。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在1750-3500转的宽转速范围内,可达到输出扭矩最大值220N•m,非常适合在城市和高速道路上使用,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

  与此同时,速腾1.4TSI+DSG搭载了世界领先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档位更细密,换档更敏锐顺畅,以更少的燃油损耗,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操控体验。“TSI+DSG”完美组合不仅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也使其在技术领先、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远超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不少速腾1.4TSI+DSG的拥趸表示,在提倡节油高效、绿色环保的今天,速腾1.4TSI+DSG满足了自己对爱车既要动力强又能够最大限度降低油耗的要求,体现了一辆物超所值的车本身所具有的真正价值。

  另悉,此次论坛还专门举办了“绿色金融基地”的政策推广介绍,并推出首个针对企业、个人的“低碳金融平台”。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