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福特S-MAX全系优惠2万 个别颜色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1:45   网上车市 字号:

福特S-MAX
官方价格:19.48-2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38-24.588万元 麦柯斯S-MA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S-MAX是美国福特汽车旗下一款个性鲜明的MPV车型,区别同级别对手,运动特质成为了S-MAX最为突出的优势,配合车型鲜艳的颜色,对于年轻的好“色”一族来说吸引力巨大。近日据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福特S-MAX车型最高优惠幅度为2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根据福特品牌4S店销售人员介绍,S-MAX 5座班车型个别4S店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2个月提车。7座版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橙色、蓝色没有现车,订金为3000元,提车时间为一星期。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福特品牌4S店内接洽详谈。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S-MAX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色调设计,中控台上的银色控制面板在一片黑色中尤为扎眼,浅色的座椅和车门内饰板给予坐在里面的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飞航式手刹是S-MAX内部一项前卫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让车主可以随意选择自己中意的驾驶姿势,而且皮质座椅手感非常好。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