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购车风向标|京沪穗行情盘点(69)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大众途安最高优惠6000 个别车型现车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1:31   网上车市 字号:

大众途安
官方价格:14.98万-19.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18-22.18万元 途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途安是大众旗下相对低调的一款MPV车型,依托大众PQ35平台打造,与六代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有脱不了的血缘关系。价格部分,车型14.98万元-19.78万的区间范围相比级别MPV稍有优势。近日据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大众途安车型最高优惠幅度为600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根据大众品牌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途安2.0L车型优惠幅度最高达到6000元,1.8T车型也有4000—5000元不等的优惠力度。4S店内个别车型现车紧张,如果您需要的车型没有的话,需要缴纳2000元订金,提车时间为两周至一月。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大众品牌4S店内接洽详谈。

  新款途安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劲取、Passat 领驭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和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在更为大气的造型之下,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

  新款途安车型最大的改变,全部体现在整车的外形设计上。新款途安配备的镀铬水箱格栅、镀铬装饰条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尾灯,较改款之前的途安更加时尚与动感。其后排深色车窗玻璃与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表现的更加人性与实用。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