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口碑鉴证实力品质 朗逸成就生活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汽车不仅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半径,更显示了车主的身份与品位,一辆车好比人们在生活中的名片代表着一种生活的态度。自从2008年LAVIDA朗逸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实力与精湛的品质,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领跑者。LAVIDA朗逸不仅为车主带来了卓越德系工艺,更是成就了LAVIDA朗逸车主的生活内涵。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6-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严谨认真,刚强内敛铸就好口碑

  德系汽车向来以实用性闻名于世界,加上德国人严谨和实在的民族性格,使得他们对汽车制造技术一直都有着孜孜不倦地追求。上海大众秉承德国先进的造车理念与技术,通过现实的努力与对未来的把握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人物,同时上海大众在20多年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探索与研发积淀了卓越的企业文化。在“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核心理念之下上海大众为中国消费者呈现诸多汽车杰作,2008年上海大众全新A级轿车LAVIDA朗逸横空出世,一个崭新的用车时代被LAVIDA朗逸开启,在近两年来市场中的优秀表现中进一步证实了LAVIDA朗逸的良好口碑。

  好口碑不仅体现于销量,更表现在LAVIDA朗逸的实力与品质,上海大众将精湛的工艺与卓越的文化融入到LAVIDA朗逸每一个细节中。在它体内德系车精益求精的工艺风格被完全的展现,模块化结构、高强度钢板材料、粘结技术和激光焊接工艺的应用,令LAVIDA朗逸的车身拥有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能。其中LAVIDA朗逸激光焊缝总长度近10m,极大地增强了车身结构的承载强度和刚度。通过激光焊接技术的应用,块与块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从而将车身强度提升30%。与此同时,车身的装配精度大大提升,车身刚度得到加强,减少了车身在运动状态中的变形,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和舒适程度。精湛的工艺不仅体现在焊接方面,在涂装、冲压、装配、降噪等一系列的工艺过程中上海大众坚持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态度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之中。

  逸享生活,谱出非凡人生

  对于LAVIDA朗逸来说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品质与实力的体现。从整体造型与配置的设计来看,整车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极具灵动之感。LAVIDA朗逸外观气势如虹、车身曲线动感流畅,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前大灯更是LAVIDA朗逸的点睛之笔。内饰配置细腻,给予朗逸驾乘者更多人性关怀,在空间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与宽敞。动力在原有1.6L与2.0L发动机的基础上,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的推出更是切合时代的杰作,节能高效、动感强劲在其身上体现。从LAVIDA朗逸各个细节展现出来的理念与品质,无不诠释了一种崭新的生活态度。

  生活作为一个普通的词汇,其中蕴含了丰富而深刻的内涵。“LAVIDA”在西班牙语中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LAVIDA朗逸更是代表了充沛活力、奋发进取,他乐观上进、活力四射、拥有一颗乐于享受生活情趣的跃动之心。朗逸就是这样一款为生活而来的车型,“逸享非凡”也表达了LAVIDA朗逸车主对更好生活的向往及其未来高瞻远瞩的态度。上海大众将生活理念融入到产品细节之中,为消费者描绘了一条非凡的人生之路。

  在中国车市LAVIDA朗逸有着不俗的表现,占据A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与其说这得益于上海大众坚持本土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需求的车型的策略,更得益于上海大众对于汽车本身的坚持创新与严谨有序的生产理念,建立了现今的良好口碑,成就了LAVIDA朗逸的生活态度。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