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三菱ASX劲炫走女性路线 8月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0: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ASX劲炫先搭载2.0L发动机
ASX劲炫先搭载2.0L发动机

  新快报讯(记者 陈镟)上周五,进口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等亮相深港澳车展,这也是其首度亮相北京车展之后,第一次与华南消费者“见面”。三菱中国销售副总经理山崎义则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表示,ASX劲炫将于8月公布售价,9月正式上市,它将强有力地补充三菱进口车的SUV产品线。

  据山崎义则介绍,ASX劲炫的目标客户群主要针对消费能力最强、消费欲望最旺盛的年轻人,尤其是有独立主张、内心深处非常活跃的女性用户将一样成为ASX劲炫的重要客户群。

  在他看来,ASX劲炫采用三菱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很具视觉冲击力,但与霸气十足的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劲界相比,更加收敛一点,或者温柔一些。从大小尺寸上,4295/1770/1615mm的长宽高使得车身大小正合适,而其轴距则与欧蓝德一样,达到 2670mm,是典型的小车大空间,在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只有东风日产的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类比。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其市场调查发现,在上牌的SUV车主中,有40%以上是女性车主,其中还不包括男性车主上牌后给女士使用的情况,这说明了SUV在女性用户中有一定的使用需求,使得三菱中国也在积极考虑女性对ASX劲炫的诉求。

  据悉,率先进入中国销售的ASX劲炫,将搭载2.0L MIVEC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提供有两驱和四驱车型选择。而为了使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体会到原汁原味的进口车驾驶体验及售后服务,ASX劲炫也将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进口的形式。

  山崎义则向记者透露,三菱方面正在研究有关明年或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劲炫ASX 1.6L手动挡车型的计划。不过,ASX劲炫作为三菱专业汽车技术民用化的重要车型,它的亮相实际上已经标志着三菱进口车从小众专业车型向大众车型过渡的战略部署初见端倪。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