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北京地区朗逸2.0最高优惠5000订车送车膜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22:46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6-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受益于1.6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让朗逸在2009年大热大卖,一度出现无车可提现象。近日从北京唯一六星级经销商页川瑞德上海大众4S店获悉,目前朗逸的车源紧缺现状陆续有所缓解,该店正在进行20周年店庆活动,全系订车均获赠车身太阳膜。特别的是,现在购买朗逸2.0L系列车型,即可以享受5000元大礼包,喜欢朗逸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点击网上报名参与北京团购朗逸

北京地区朗逸2.0最高优惠5000订车送车膜
北京地区朗逸2.0最高优惠5000订车送车膜

  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了中德优势技术并根据中国市场审美需求,而自主设计和开发的第一款A级轿车,其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人性化配置以及高安全性能,自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青睐,让朗逸销量节节攀升,成上海大众销量的主力军之一。最新上市的LAVIDA朗逸1.4TSI更加引人关注,其搭载了大众EA111系列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5000rpm,1600~3300rpm都能持续获得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国产的大众1.4TSI由上海大众位于的娄塘的发动机工厂进行生产,是大众TSI系列第三台国产的机型。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是德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进一步减低燃油消耗,同时换档顺畅,与1.4TSI发动机组合,使得LAVIDA朗逸1.4TSI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从容顺畅,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进一步提高。

  朗逸在悬挂系统上采用和其它PQ34平台上车型一样的后非独立悬架系统,选择悬挂系统也是我们常见的拖曳臂悬挂系统,这种系统有着很多的特点:首先就是结构简单易于维护,由于占用的空间比较小,因此车辆可以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其次,采用拖拽臂悬挂的时候,车身的外倾角没有变化,避震一般不会发生弯曲应力,所以摩擦小,乘坐舒适性好;而且其可以在刹车的时候下沉平衡车身,能够有效的保证车辆的稳定性。

  页川瑞德清河旗舰店:62959090/页川瑞德方庄展厅:67618828/页川瑞德成寿寺中心店:67676766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