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1款保时捷Panamera V6售价74400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保时捷panamera V 6
2011款保时捷panamera V 6

  新浪汽车讯 去年保时捷Panamera在美国上市的时候,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对车辆动力性能的要求,只推出了Panamera V8 4.8升排量的S,S全时四驱和Turbo车型。日前,保时捷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市场上推出新款Panamera V6 3.6升排量车型。保时捷推出的Panamera 3.6L V6有后轮驱动以及全时四驱两种款式,起始售价分别为74,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8万元)与78,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9万元)。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保时捷3.6L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1牛米。与Panamera 4.8升排量V8引擎相比,动力输出减少了近100马力,燃油消耗也明显地降低了不少,满足了那些更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需求。装备了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的Panamera V6后驱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的时间为6秒,而相同配置下的四驱车型则仅需要5.8秒。在燃油消耗方面,后驱车型混合公况下百公里等速油耗为9.3升,而四驱车型则为9.6升。

2011
2011款保时捷panamera V 6

  由于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引擎,Panamera V6车型的整备质量为3,880磅,比V8车型减少了近66磅。车身重量的减轻有效地提升了Panamera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减少了排放。保时捷汽车还针对Panamera V6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标准配置包括了电动天窗,蓝牙系统,车载iPod及USB接口,电子助力提拉式后门,电子通讯导航系统和自动调节悬挂系统等。Panamera V6将于本月陆续抵达保时捷在美国的各个经销商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汽车市场也将会出现它的身影。(Jamie Gao)

2011
2011款保时捷panamera V 6内部解构示意图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Panamer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